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沃兰公司为学校办理进口物资快速清关手续

发布时间:2020-02-27作者:浏览量:

 

2020年2月13日下午,资产公司独资企业沃兰公司接到校教育基金会的电话,我校加拿大校友会为了支持母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需要,捐赠的6000只口罩已到达北京机场,紧急请求沃兰公司协助办理清关手续,尽快将捐赠物资运回学校。沃兰公司向主管领导做了紧急汇报后,抓紧时间、争分夺秒,以最短的时间将捐赠的口罩清关完毕运至学校。

紧接着,沃兰公司尽全力协助校教育基金会办理了两批捐赠物资的清关手续和一批进口物资采购工作。分别是:加拿大校友会捐赠了6000个口罩;德国校友会捐赠了60000个医用口罩;通过加拿大校友购买了17000个口罩。

本次快速和高效地办理捐赠货物的清关手续,体现了沃兰公司的主人翁精神和业务人员过硬的业务能力以及沃兰公司员工在疫情面前不怕风险、排除万难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感受到加拿大校友和德国校友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母校的无比热爱。地域的跨度阻断不了蔓延的疫情,隔绝不了校友的真情。抗疫就是抗战,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资产公司、沃兰公司与海外校友会将团结协作,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撰稿人:王琦审稿人:杨安庆)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大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举办新年团拜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