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4作者: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资产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首先,张建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自觉在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现在正处在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2020年农村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中央贯彻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校长汪劲松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所做的《强化创新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张炜同志、张海兰同志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同时,结合资产公司工作实际,大家认真研究,积极探讨,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公司2020年工作要点,强化学习、注重协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杨志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稳定安全、扶贫工作、意识形态及统战工作等会议精神。资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层层夯实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及时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同时,根据学校扶贫办的安排,资产公司努力帮助融水县贫困人口实现转移就业,积极做好帮扶工作。

接着,张永鑫传达了工信部相关廉政廉洁典型案例,坚持廉政廉洁教育常抓不懈。希望与会成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张建新表示,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龙头和抓手,资产公司党委将严格按照年度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唐惟怡审稿人:杨志坚

上一条: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干部教师大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部门工会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