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获批陕西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

发布时间:2023-02-27作者: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设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的通知》(陕科办发〔2023〕25号),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成功获批陕西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全省共设立27家)。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促进技术供需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工作,是技术合同登记机构对技术合同当事人申请认定登记的合同文本从技术上进行核算,确认其是否符合技术合同要求的专项管理工作。技术合同登记的利好政策主要包括减免增值税、减免企业所得税、企业研发费用税前研发加计扣除等。

大学科技园以对全校师生、成果转化企业、入孵企业及周边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为目的,抓住此次省科技厅组织对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进行了重新申报认定的机会,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取得了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的认可,获批设立陕西省技术合同西安市第九登记处。

下一步,大学科技园将严格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指引》(国科火字〔2022〕159号)文件相关要求,在主管部门的督导下,安排专人负责技术合同的认定与登记对接服务,建立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制,依法履行技术合同审查、认定、登记职责。同时做好技术合同登记各项政策的宣讲、培训与落实,为加速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确保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李冰  审稿:齐天)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