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作者:浏览量:

各科研团队、成果转化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决定》(陕发〔2023〕9号),根据《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十条措施》等相关规定,持续发挥“三项改革”点火器作用,推动“三项改革”拓面扩量提质增效,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省科技厅将常态化组织开展“三项改革”高校院所系列专场路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高校专场路演,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以及省内高校院所共同举办,重点围绕在陕高校院所科技资源供给,搭建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平台,促进“三项改革”成果加快转化落地。

二、 项目征集

省科技厅将根据项目落地、企业成长、吸引投资等情况,通过“以演代评”方式给予后补助支持。

路演项目团队可以是已注册成立的成果转化公司,或是目前还未注册公司的创业团队。路演项目需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进行报名(http://ywgl.sstrc.com, 科技项目/技术创新引导专项(基金)/“三项改革”/以演代评),同时制作线上路演视频(5分钟) , 通过“三项改革”线上路演平台进行上传(https://roadshow.qinchuangyuan.com)。

三、 有关要求

(一)请有意向申报的科研团队、成果转化企业,于2024年3月27日前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进行报名,并填写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56055527@qq.com;

(二)已参加过“三项改革”专场路演活动的项目原则上不再参加;

(三)申报材料不得涉密。

四、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管理部:景惜春

电话:029-88491617  13772044576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技术经理人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专利导航项目的通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