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省高校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教育培训暨校际观摩交流活动代表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作者:浏览量:

3月21日,由陕西省纪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赵军,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9个高校组成的全省高校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教育培训暨校际观摩交流活动代表团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言荣,党委副书记陈建有陪同调研。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科技馆,调研学校科技创新和“三项改革”相关工作。

李言荣对代表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工大的的办学特色。希望与各兄弟高校加强交流,以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共同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陕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学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