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管理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巡礼丨西安佑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9作者:浏览量:


一、企业概况

西安佑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2月,是由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明天仪器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以“精准信息化技术服务医疗”为宗旨,以“科技改善医疗、服务国人健康”为目标,遵循创新发展的理念,持续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专项基金项目”、“西安市秦创原转化孵化能力提升项目”;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三届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二、产品应用

(一)睡眠康复训练系统

直接代替人体脑神经发出脑波,可自动唤醒参与人体睡眠、觉醒生物节律调节,重复训练这一过程可训练机体睡眠节律,逐渐使人体获得自主睡眠的能力,恢复最佳睡眠状态,效果显著、方便实用。可用于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智慧家具、智慧体育、智慧校园。

(二)易眠睡眠枕

睡眠枕在给用户颈部提供足够支撑力的同时,发出不同频段的低强度磁场,起到助眠、舒缓放松、振奋精神的作用,实现科技助眠,规范睡眠生活。可个人家用或医疗机构使用,小程序操作方便、性能优异。

(三)电子听诊器智能诊断系统

该产品核心技术获得发明专利1项,是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和互联网+技术,实现远程接诊、户外应急会诊、远程多方会诊、外院专家诊疗、家庭个性化健康定制服务等应用,真正达到资源共享、大健康产业多元化的目的。

三、成效与愿景

公司依托学校强大的科研实力,围绕智能制造、医疗软件、康复治疗设备的国产化需求,已建成高水平研发测试和产业化生产基地。睡眠康复训练系统、易眠睡眠枕和电子听诊器智能诊断系统等产品已在西安国际医学试用,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公司始终秉持“专注发展智慧医疗 共创美好未来”的服务理念,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研发高品质科技健康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可靠、安全的智慧医疗服务,力争成为智慧医疗行业的领先企业!

上一条: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调研爱生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

下一条:企业巡礼丨西安流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